酒店經紀鎬翔說,酒店小姐如何巧妙地打破「隔閡」?

如何「發問」,才能創造你所期望的氣氛呢?

其實,在我的店裡也常發生這樣的情況。

有時候會遇到兩位酒店客人一起上門光顧。

但是酒店小姐們通常都是和客人做一對一的接觸。

所以,就算兩位酒店客人自己聊起天來。

酒店小姐們也要設法融入他們的對話之中。

酒店小姐要順著對方的心意說話。

假設客人A聊到花園造景的話題,這時候便是插話的好時機。

「您的興趣是園藝嗎?」。

「算是吧……」。

「那現在哪一種花最美呢?」。

「嗯,這陣子應該是山茶花吧?」。

「真的?我很喜歡山茶花耶!」。

結果被晾在一旁的客人B開始露出無趣的表情。

另一位酒店小姐見狀也趕緊向他發問:

「B先生的興趣是不是比較偏向動態的活動呢?」。

「動態啊,應該是吧……」。

「那您喜歡打高爾夫球嗎?」。

「喔,我喜歡啊!」。

「太棒了,我猜對了!」。

你瞧,氣氛不就慢慢被酒店小姐們改變了。

重點在於,從對話中找出一個關鍵字。

但若是酒店小姐本身對高爾夫球不太了解,繼續聊下去,恐怕會讓氣氛變差。

假設此時客人B又接著說:

「不過,我的好勝心很重,所以高爾夫不太適合我。」。

「好勝心很重?是指您對任何事都不服輸嗎?」。

沒錯!簡單的一句話,馬上就讓話題從高爾夫球變成「好勝心」。

這麼一來,也就不必擔心好不容易炒熱的氣氛會變冷。

改變氣氛,其實一點也不難。就拿異業交流餐會和我店裡的例子來說。

這兩種本來就不是只讓兩個人談話的場合。

參加交流餐會的目的,就是為了擴大人際關係!

而兩個大男人結伴上酒家,卻沒跟小姐聊到半句話,豈不是白花冤枉錢。

所以,只要發現對方的氣氛有些偏離。

那我們就主動介入,將氣氛導正回來。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兼職經紀鎬翔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酒店經紀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