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575368  

 

這陣子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有個新進的酒店兼職妹妹私底下問我:

我前陣子認識一位客人,對方的家世背景和交友狀況我都很清楚。

而且並不在乎我在酒店兼職上班,雖然大家都說歡場無真愛。

但我和他試著來往一陣子,真的對他動心了!

想要認真交往,但是身邊的姊妹都在唱衰我,我該怎麼辦?

在這個圈子這麼多年,這樣的問題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我被美眉們問過很多次。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都是回答她們建議最好不要跟客人有感情,能斷盡量斷。

尤其是剛酒店兼職上班的美眉!因為妳剛酒店兼職上班錢都還沒賺到就忙著談感情。

怕妳最後錢也沒有,人也沒得到。

有經驗的客人最喜歡找剛酒店兼職上班的小姐。

因為剛到酒店兼職上班的小姐沒經驗年輕又最好騙。

記得!客人既然會在酒店對妳動心,他也一樣可以對其他妹妹動心。

酒店兼職小姐跟酒客談感情最沒保障的是小姐了。

他沒有妳這位小姐他還會有更多的小姐。

但妳與客人在一起失去的時間是永遠都回不來的。

既然都到酒店兼職上班了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兼職經紀鎬翔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