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很多酒店兼職上班的酒店兼職小姐,不但沒有賺到錢,反而還負債的。

離開這行的時候來留下兩億(回憶跟記憶)。

前幾天,酒店兼職經紀鎬翔的酒店兼職小姐喝醉了。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就到酒店兼職現場去接送酒店兼職經紀鎬翔的酒店兼職小姐、安全送她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邊聊天最近在酒店兼職上班的狀況如何,也關心酒店兼職妹妹們有沒有在存錢、學習、規劃。

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店兼職妹妹喝多了,突然跟酒店兼職經紀鎬翔說!!!

鎬翔哥,你不用擔心我啦!你跟我講的事情我都有記在心裡。

我現在也存了很多錢、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好嗎?我已經變得很不一樣了。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就好奇的說,酒店兼職妹妹妳哪邊變得不一樣我怎麼感覺不出來呢。

酒店兼職妹妹就說,我存了很多錢,現在也會理財,也懂得投資!!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就問酒店兼職妹妹妳存了多少錢阿,酒店兼職妹妹就說秘密。

快到酒店兼職妹妹家的時候、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就去7-11買牛奶給酒店兼職妹妹喝,想讓她醒酒一下。

結果酒店兼職妹妹去領錢,給爸媽的。

然後居然把提款明細單給酒店兼職經紀鎬翔看,這時候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傻眼了、太強了。

上車以後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就問,酒店兼職妹妹跟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才快4年、沒想到妳存了300萬。

原來就是酒店兼職妹妹在酒店兼職上班的時候,除了認識到客人,也從客人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在酒店兼職上班不是一個好職業,但真的是可以賺到錢的地方。

有知識就有選擇權、沒有知識只有參與權。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兼職經紀鎬翔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