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70dcc2b6eda306e9d7d5e2f756c72de64abe2fc271-vMQ2Fb_fw658  

 酒店兼職 酒店兼差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今天有一個面試的酒店兼職小姐要來酒店兼職上班。

 

上班的理由:老媽得了癌症需要化療費用,所以來酒店兼職上班賺錢。

 

但我問了一句話:你老爸呢??

 

小姐回答:我老爸跟我老媽已經離婚,老爸說已經不管我們的事情了。

 

當下我已經無言了,沒有辦法想像,曾經相愛過的戀人。

 

現在成不了鴛鴦,卻能如此的殘酷。

 

生活不是很酷,而是很殘酷。

 

我們來到社會上,了解生活上金錢很重要,錢雖不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

 

金錢,不只是薄薄的一張紙、它是價值交換的工具,它是一種能量。

 

人會累,人會老,但金錢可以24小時工作不會累也不會老。

 

當你有心的時候,生命就會找到出路,當你沒有心的時候,你就會自己擋住去路。

 

不用心的人到處都是障礙,有心的人到處都是通路。

 

漂亮的女孩們,妳還在為了薪水太少而困擾嗎??

 

或者妳還在為了酒店兼職上班時間無法配合感到有壓力呢??

 

還是妳每週正在為了請假補班的問題煩惱嗎??

 

以上所有問題我們艾琳酒店經紀公司均能幫妳解決與處理,艾琳酒店經紀公司可依照妳的需求安排妳所想要的班別。

 

完全不用擔心任何補班的問題,更不用為了請假還要再想理由而煩惱。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兼職經紀鎬翔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ir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