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Q:我到酒店裡上班,公司會幫我們保密嗎?
A:如果美眉們有需要,本公司會提供一般公司行號的工作證明,並且極度保密妳的個人資料


Q:我沒有從事過類似的工作經驗可以嗎?
A:本公司所配合的台北市各大店家,在妳上班以前或上班以後

均備有專門幹部人員在旁指導與照顧,只要妳有需要,我們就會在妳身邊


Q:我沒有漂亮的衣服耶!! 我該穿什麼上班呢?
A:我們會有專人協助妳打扮、化妝並提供衣服,甚至於各店家均有自已統一的制服


Q:可以兼職打工嗎?
A:當然可以!! 對於剛來求職的新人,我們也都建議初期以兼職打工方式來試做

(例如3天班或者4天班),盡量以美眉自己本身覺得上班並不是種壓力為原則。


Q:薪水真的有像網站介紹或廣告或電話中講的那麼高嗎?
A:本公司所配合的店家都具有合法經營證照,來店消費的客人均為商務客為主

客源充足所以美眉們上班時的收入也相對的提高。


Q:上班地點在哪呢?
A:可依照妳個人居住的地方,選擇交通便利做為上班的第一考量

本公司所配合的店家幾乎都靠近捷運站或者其他地標,上班地點都在台北市區內為主


Q:我住外縣市你們有提供宿舍嗎?
A:『有』,本公司也可以協助妳尋找自己想居住的類型小窩


Q:你們有抽經紀費嗎? 要簽合約嗎? 要不要出場?
A:本公司的經紀費一律都跟店家索取,絕對不會要美眉們支付任何的經紀費用或繳交任何費用

求職的美眉們也請記住,求職並不需要簽合約!更沒有規定美眉上班以後一定要出場

出場與否完全由美眉們自行決定,如果只是純吃飯的出場,也請美眉們放心

絕對不會有任何額外的服務的


Q:我如果急需用錢的話,下班後可以馬上領到薪水或者預支嗎?
A:可以!! 美眉們上班的領薪方式為週領或者選擇下班現領,如果真的有困難需要借支,

本公司也備有員工急難救助金,我們也會盡可能的協助你解決一切問題

好讓美眉們能夠安心的上班賺錢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兼職經紀鎬翔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