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只要幫旗下妹妹報下檔,店家的第一個反應永遠是。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你要再去了解一下真正的狀況,因為最近有一個客人常常來找她,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騙說要包養她或是要和她在一起,叫她不上班的!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永遠的回答都是。

 

"好,我會去了解看看!”

 

很多酒店兼職小姐就算真的想和客人在一起。

 

(不見得是被包養)都不敢老實的跟酒店兼職經紀講。

 

最直白的原因就是如果妹妹不上班,那酒店兼職經紀就沒有經紀費了。

 

更不用說如果這個妹妹上的好的話,店家的損失會有多大了!

 

所以站在酒店兼職經紀和店家的立場,包養是絕對不允許的!!!

 

當然這個把人性想的比較壞的一面,如果講好聽的一點的話。

 

妳也可以把她解讀。

 

帶妳的酒店兼職經紀和店家其實是擔心妳被客人騙,人財兩失……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永遠對我帶的妹妹有一個要求,就是如果妳有事情千萬要老實跟我說。

 

這樣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才知道我怎麼去處理後續的事情,不要怕我會生氣或是什麼。

 

妳的人生是妳決定的,而妳要為妳的決定負責。

 

如果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從不在乎我的經紀費有多少的情況下。

 

妳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所以如果酒店兼職經紀鎬翔的妹妹真的遇到她覺得她喜歡的客人。

 

或是可以幫助她解決困難的客人。

 

她都會老實跟酒店兼職經紀鎬翔說,當然,酒店兼職經紀鎬翔也會給她我的建議應該要注意什麼事情。

 

她應該怎麼做,該做最好的準備是什麼。

 

該做最壞的打算是什麼,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

 

(在這邊就不公開了………)

 

不過如果妳問拿酒店兼職經紀鎬翔.贊不贊成被"包養"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覺得重點是不是"包養"的問題,而是男生心態上的問題。

 

很多女生因為在酒店兼職沒有提供特殊服務,反而讓酒店客人很想得到妳。

 

出於男人的優越感想得到妳,還是真的發自內心喜歡妳。

 

有沒有可能他是職業愛情騙子,重點是要騙妳的感情和金錢?

 

小狼狗?

 

小白臉?

 

老二經紀?

 

和客人在一起 (包養) 不外乎就是兩個元素: 感情 & 金錢

 


讓我們先來看看

 

1. 感情方面: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還是不喜歡妹妹的另一伴知道她曾經在酒店上過班。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很堅持這點,雖然現在的女生好像都不覺得有什麼。

 

在自己部落格,FACEBOOK放上一些照片或是文字。

 

一眼就讓人知道她在酒店上班!

 

所以不好意思,如果妳的另一伴是在酒店認識的。

 

基本上酒店兼職經紀鎬翔都看衰!而且我會很懷疑對方的想和你在一起的動機是什麼!

 

大多數的男生可能都是這樣想的:

 

口袋沒錢的學生或上班族:

 

我是真的喜歡妳,所以我們當男女朋友沒關係。

 

妳還是可以繼續上班,我也不會去千涉妳。

 

(因為妳金錢上的問題我沒有辦法幫助妳)。

 

大家開心就好了(男生可以不用付錢發生關係當然開心!)

 

但是在酒店兼職上班的酒店小姐是非常沒有自信的。

 

或許更嚴重點會帶有自卑感。

 

所以她們是非常依賴的,妳會越來越需要他。

 

但是他卻會越來越厭惡妳。

 

尤其是他要怎麼向他的朋友、家人交待妳在酒店上班的事。

 

當然如果妳是感情上的玩咖,覺得發生性關係其實是妳受益,是妳賺到。

 

如果他表現不好,妳可以很瀟灑再找下一個人取代,完全不會受傷害。

 

那我覺得妳可以。

 

2. 金錢方面:

 

我沒有喜歡他,我只是貪圖他的錢而已!

 

好,那我們都很清楚知道如果妳被包養,妳需要提供的服務是什麼。

 

如果真的是大家金錢交易,大家講好遊戲規則是什麼,那還無所謂。

 

但是大多數的男人還是不想要搞的那麼現實,那麼市劊。

 

希望可以有一點戀愛的成份 (想打折?)。

 

那如果是大老闆有錢人的話,只是貪圖妳的身體的話。

 

錢不是問題,但…………

 

妳覺得妳可以讓他包養妳多久?

 

他會真心的關心妳的感受嗎?

 

他會真的尊重妳嗎?

 

他同樣的手法不會再找下一個人嗎?

 

如果妳要酒店兼職經紀鎬翔我用經濟學的角度去分析C/P值的話。

 

妳包養期間同樣的付出,和妳在店裡同樣的付出。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保証妳在店裡所賺的錢,一定比妳被包養多好幾倍!

 

所以如果妳是酒店兼職小姐,不管妳是因為感情還是金錢和客人在一起!

 

酒店兼職經紀鎬翔相信都有很擺明的告訴妳,我的想法!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酒店經紀公司。
如果妳有興趣或有疑問還是想多了解一點的話,可以連絡我唷!
我們期待妳的加入!!

請洽詢:

艾琳酒店兼職經紀鎬翔
手機:0909-389-060
Line:ladyarin888
微信:ladyarin888

【艾琳酒店娛樂事業】http://www.a-rin.com.tw

 

 

 

arrow
arrow

    艾琳酒店經紀鎬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